欢迎您, 登录
首页 教师详情

于平

于平,教授,北京联合大学教师。从事计算机教学工作30多年。主要研究方向旅游信息化和智慧旅游。近年来主持或参与完成省级课题研究多项,编写教材8部,发表核心期刊论文数十篇;带领团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专利)17项。


所属团队

北开-联合大学计算机教学团队

《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教师团队,由北京联合大学的优秀教师组成。团队共7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2人,讲师3人;博士2人,硕士5人;这是一个团结向上、相互协作、乐于奉献、极具凝聚力的优秀团队。 团队教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扎实的科研水平。从教多年,经验丰富,教学严谨,累计出版教材几十部,发表教学改革论文几十篇;研究涉及教育管理、计算机应用、软件工程、图形图像处理、音视频、旅游信息化等多方面,主持(参与)各类科研项目数十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数十篇,具备良好的学术氛围和科研能力。 团队定期集体备课,进行教学方法与教学内容的改革与完善;不断创新教学理念,将知识点与实际案例相结合,拓展学生的实际运用能力,教学效果明显。 团队教师携手共进,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010-82192366

下载APP(公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