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首页 教师详情

韩世梅

韩世梅,博士,北京开放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北京开放大学首都终身教育研究基地副研究员;《快乐数独》课程团队核心成员;曾任北京市民终身学习平台(“京学网”)运营总监。主持北京市“十三五”教育规划1项、北京市教委社科计划项目1项、国家开放大学规划项目1项;参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北京市高水平创新团队成员、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研究基地、北京市“十三五”教育规划等项目;在《开放教育研究》《中国远程教育》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参编《日本放送大学研究》等著作;荣获北京市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和国家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所属团队

快乐数独

由副教授、博士、硕士组成的快乐数独团队,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清晰的讲解思路、生动的语言表达,在实践中摸索出了一套讲练结合,分步骤、全面、系统地讲授标准数独解题思路的方法,并不断完善课程的设计。团队成员对数独具有浓厚的兴趣和热爱,长期致力于数独运动的推广,以让更多人在数独乐园中体会思维体操的快乐。

010-82192366

下载APP(公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