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首页 专业介绍

旅游管理专业本科

本专业立足服务首都旅游业发展,坚持“能力导向、学习驱动”的人才培养理念,秉承“深耕行业、产教融合”的开放教育办学理念,实施宽口径、多方向、强基础、重发展的人才培养方案,充分利用教育教学优质资源整合、信息技术利用、实现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融通方面的优势,尊重学习者个性化学习需求,以智慧学习平台为载体,培养具有首都情怀、宽广知识、完善人格、国际视野,具备比较扎实的旅游管理专业知识,良好的专业技能,富有创新创业精神和较高的综合职业素养,服务于首都,能在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和旅游企事业单位从事旅游经济管理和企业管理工作的应用复合型并具有一定的可持续发展及社会适应能力的高素质应用人才。

旅游管理专业专科

北京开放大学作为承担国家及北京市教育体制改革项目的新型高校,结合自身优势,对接产业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举办旅游管理专科专业。本专业立足服务首都旅游业发展,坚持“能力导向、学习驱动”的人才培养理念,秉承“深耕行业、产教融合”的开放教育办学理念,实施宽口径、多方向、强能力、重应用的人才培养方案,汇集行业精英和名校师资,尊重学习者个性化学习需求,以智慧学习平台为载体,通过开放灵活的课程体系以及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融通,培养具有首都情怀、良好职业素养、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一定的国际视野,能够在旅游以及休闲产业实际工作岗位群中发挥一己之长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专科

北京开放大学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科专业坚持“深耕行业、能力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汇集行业精英和名校师资,以能力培养为本,在进行岗位分析的基础上,建设以需求为导向的课程体系,实践实训活动的设计与职业场景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在课程教学中努力实现远程教育方法、面授理论、专业技能训练的有效结合,形成独特、完备的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与教学实践体系。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一定的国际视野,具备一定可持续发展及社会适应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酒店管理专业本科

北京开放大学酒店管理专业汇集行业精英和名校师资,注重学生职业核心能力的培养;注重校企合作,坚持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并重;注重国际国内的交流合作。本专业以酒店从业人员终身职业能力提升为目标,以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建设、网络教学平台、学习支持服务和教研科研发展为主要抓手,探索并实施“校企共育、岗证一体”人才培养模式,整合行业及院校优秀师资,倾力打造优质课程,加强实践实验教学,打通学历教育和非学历的社会培训、企业内训,实现学历教育与社会培训无缝对接,致力于为首都及京津冀地区酒店行业的快速发展培养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高水平行业人才。

010-82192366

下载APP(公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