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首页 新闻详情

北京开放大学餐旅学院-首旅集团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18日上午,“北京开放大学餐旅学院—首旅集团 2018 秋职工学历提升班开班典礼”在学校南校区4号楼国际报告厅顺利举行。北京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邵长生,教务处处长孙月亚,合作办学部助理黄胜天,首旅集团党校副校长、培训中心主任宋杨,培训中心业务拓展总监柳昕,培训中心教师周立荣及校内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和教师出席典礼。开班典礼由北京开放大学合作办学部党支部书记任文召主持。                                 


开班仪式上,党委副书记邵长生代表全北京开放大学做了精彩发言,介绍学校开放教育的思想和对餐旅学院与首旅集团合作发展的期待。首旅集团宋杨主任,指出此次合作,首旅集团的期待和对职工今后学习的要求。新生代表,也结合自己实际表态,对自己的新的学习征程充满期待。餐旅学院负责人向开班学员详细介绍学院概况,学员认真听取学院老师的介绍,积极响应。餐旅学院教师团队和学员们一一见面。


北京开放大学餐旅学院-首旅集团2018年秋职工学历提升班是在北京开放大学大力支持下,首旅集团大力配合下开办的。此次合作,通过校企深度融合、学历和非学历教育无缝对接的方式,将为首都旅游业提升质量,扩大容量以及职业化,正规化发挥重要作用。



010-82192366

下载APP(公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