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首页 管理学

创新创业

教师团队:北京开放大学《创新创业》课程教师团队
本课程内容设计上以“在职规划+人际敏感度+创新与创业”为主线,采用“自我探索+职场情商+就业准备+创业基础+企业家精神+创业技能”六位一体的教学模式,结合案例教学,生动有趣。
开课时间:2021-04-19 00:00 2198人已报名
共21课时 可获得3学分

学分单价:90.00元起

  • 课程简介
  • 课程目录
  • 学员评论
  1. 教师团队

    《创新创业》课程教师团队,由北京联合大学副教授和北京开放大学旅游管理学院的优秀教师组成。课程主讲教师冯丽霞是北京联合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副教授,副院长,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主任;教育学,管理学双料硕士;任国家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双创”导师、导师团秘书长,2016年被评为“双创”典型导师;创业企业咨询顾问,中创智库(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校创家宝(公益)版块负责人。冯丽霞老师讲授过《DISC与人际敏感度》、《如何提升职场竞争力》、《如何创新与创业》等课程并参与录制《我的28堂HR入门实战课》,同时是BCC国际生涯教练、GCDF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KAB创业教育(中国)培训师、DISC授权讲师与咨询顾问、新精英职业生涯规划师、新精英企业生涯版权课授证讲师、注册国际职业培训师。
  2. 课程介绍

    时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创新与创业》课程的设计不仅满足在校大学生成长需求,同时也适用于职场人士的在职规划、能力提升和创业准备的发展需求

      本课程内容设计上以“在职规划+人际敏感度+创新与创业”为主线采用“自我探索+职场情商+就业准备+创业基础+企业家精神+创业技能”六位一体的教学模式,结合案例教学,学练结合,生动有趣,运用线上自主学习与个人自我践行相结合的方式,从而达到规划意识、职场情商、创新意识与创业能力全面提升的目标。


  3. 学习指南

    欢迎大家参加《创新创业》这门课程的学习,本期课程学习从2021年4月19日开始,至2021年7月18日结束。同学们可以在北京开放大学餐旅学院学习平台上通过观看视频、阅读配套电子学材、完成练习和作业,给老师留言互动等方式完成学习。 

    一、课程内容

      《创新创业》课程分为导学和课程主题两部分。导学部分主要指导大家如何学习创新与创业课。课程共分四个主题,涉及己、人、势、事,每个主题分别包括若干小节,本课程团队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21个教学视频,同时配备电子学材供同学们下载学习。

      二、课程考核说明

      1.课程考核构成

      本课程采用百分制计分:学习课时占30%,平时作业占30%,期末考试成绩占40%。

       n 学习课时:根据大家观看视频的情况计算成绩。

       n 平时练习:按照视频单元提供随堂练习,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以及相关材料后,可完成相应练习。

       n 平时作业:部分主题配置作业,同学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业。

       n 期末考试:完成课程学习后,同学们在指定时间内参加在线考试。

      2.平时练习、平时作业说明

      同学们既可以从课程页面左栏中的“课件”进入课程学习页面,每个视频单元后附有练习,可点击相应按钮答题。每章最后一节附有章节作业,可点击相应按钮答题。注意章节作业设定了提交截止时间,请同学们认真阅读作业要求,把握好作业提交时间。

      3.期末考试说明

      课程所有内容学习结束后,将在平台上发布期末考试公告。同学们可以从课程页面左栏中的“考试”进入考试页面,请同学们关注并按时参加。


4.92
综合星评

  • 专业能力

    4.92 力荐
  • 课程风采

    4.92 力荐
  • 资料提供

    4.92 力荐
  • 姓名

    2018-1-6 14:34:56
    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

    管理员回复 2018-2-2 13:24:34

    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评价

    追加评价 2018-2-2 13:24:34

    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

  • 姓名

    2018-1-6 14:34:56
    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

    管理员回复 2018-2-2 13:24:34

    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评价

    追加评价 2018-2-2 13:24:34

    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

010-82192366

下载APP(公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