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首页 管理学

酒店运营管理

教师团队:《酒店运营管理》教学团队
《酒店运营管理》是酒店管理专业的核心必修课程,让您拥有现代酒店业必备的全球化思维,掌握现代国际酒店前沿发展最新动态和酒店运营管理方法;具备现代商业伦理道德、品质服务意识和本土化实际工作能力。
开课时间:2020-10-26 00:00 249人已报名
共69课时 可获得4学分

学分单价:90.00元起

  • 课程简介
  • 课程目录
  • 学员评论
  1. 教师团队

    《酒店运营管理》课程教师团队,主要由上海商学院的优秀教师和酒店业的专家人士组成。团队共21人,其中教授6人(包括一位美国康奈尔大学的教授和一位湖北大学的教授),副教授1人,讲师7人,酒店业专家7人;学校教师中有博士12人,硕士2人。这是一个团结向上、相互协作、乐于奉献、极具凝聚力的优秀团队。团队教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扎实的科研水平以及酒店从业经验。从教多年,经验丰富,教学严谨;研究涉及旅游开发与酒店管理、旅游规划与项目投融资、可持续旅游与环境管理、消费者行为、电子商务、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预测与决策、景观生态学、合作博弈、资源环境及城市经济、房地产金融、旅游企业集团品牌战略管理、旅游饭店投资与精细化建设管理等多方面;主持(参与)各类科研项目一百多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一百多篇,累计出版教材七十多部;具备良好的学术氛围和科研能力。团队定期集体备课,进行教学方法与教学内容的改革与完善;不断创新教学理念,坚持“以商立校、应用为本”的教学理念,将知识点与实际案例相结合,拓展学生的实际运用能力,教学效果明显。团队教师携手共进,秉承“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2. 课程介绍

           世界经济的全球化发展态势,促进了世界旅游市场的全球化进程,跨国旅游活动日趋活跃,旅游酒店业获取了前所未有的市场机会,中国也已成为引领亚洲地区旅游及酒店行业发展的龙头。然而,中国酒店业在快速发展与低回报运行的冲荡中,品质近几年持续回落,出现种种乱象;行业在创新与特色服务方面虽有进步,但基础服务与产品品质管控下滑,存在明显薄弱环节,影响宾客体验的满意度。为此,近年来学界与业界人士越来越重视从理论和实践等多维度层面研究酒店如何在智能化、新体验、新零售、跨界新物种条件下,完善以客户价值为中心的产品与服务设计优化;如何提供良好的客户服务来满足客人的个性化需求,同时选拔和培养“好的员工”;如何推动组织管理模式的变革,借助“互联网+”等平台提升酒店的管理水平,最终实现酒店业健康持续的发展。《酒店运营管理》课程就是在上述背景下应运而生。

         《酒店运营管理》作为教育部高等学校旅游管理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四门专业核心课程之一,旨在培养具有现代酒店业必备的全球化思维和视角、具有酒店业理论素养与实践能力,未来能够胜任国际酒店运营管理相关岗位工作的专业人才

  3. 学习指南

    1. 学习课时

           本课程要求同学们学习录播教学视频(观看频次应该≧3遍),占总成绩10%。

    2. 练习试题

           本课程每章都有练习题,由个人完成,按时提交到平台上,占总成绩10%。

    3. 作业试题

           本课程要求同学们在每章学习结束后,按时完成章测试,并计入总成绩,占总成绩30%。

    4.期末测试

           本课程在全部教学内容完成后,会进行期末测试,请同学们按时参加并完成,占总成绩50%。


4.92
综合星评

  • 专业能力

    4.92 力荐
  • 课程风采

    4.92 力荐
  • 资料提供

    4.92 力荐
  • 姓名

    2018-1-6 14:34:56
    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

    管理员回复 2018-2-2 13:24:34

    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评价

    追加评价 2018-2-2 13:24:34

    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

  • 姓名

    2018-1-6 14:34:56
    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

    管理员回复 2018-2-2 13:24:34

    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评价

    追加评价 2018-2-2 13:24:34

    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

010-82192366

下载APP(公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