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首页 管理学

酒店营销策划

教师团队:《酒店营销策划》教学团队
《酒店营销策划》课程共分9章,主要涉及三大部分的内容,分别是酒店营销策划的相关概念、基本方法;调研策划、战略策划及市场主体的相关知识;酒店营销策划的产品策划、价格策划、营销渠道策划、销售促进策划等。
开课时间:2020-04-27 00:00 294人已报名
共77课时 可获得4学分

学分单价:90.00元起

  • 课程简介
  • 课程目录
  • 学员评论
  1. 教师团队

    《酒店营销策划》教学团队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较强的科研实力。
  2. 课程介绍

    酒店营销策划是酒店市场营销的“灵魂”,是指为了实现酒店经营目标或解决酒店经营活动中的相关问题,在对酒店内外环境进行科学调研和分析的基础上,通过新的营销视角、新的营销思维,运用科学的营销战略和营销手段,有效调动各种资源,满足客户需求的创造性营销活动的设计过程。

    《酒店营销策划》课程的设计思路是遵循策划工作的设计流程,突出教学做一体化,注重酒店案例的引入和分析,注重对酒店行业“大咖”观点的解读,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针对性和趣味性。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理解营销策划的基本原理,熟悉营销策划思维,掌握酒店市场营销的战略策划、产品策划、价格策划、营销渠道策划、销售促进策划等,掌握营销策划书的写作及营销策划方案的实施与控制等内容,培养学生在策划方面的创新能力和应用能力,为自身就业和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3. 学习指南

    欢迎大家参加《酒店营销策划》这门课程的学习,同学们可以通过观看视频、阅读配套电子学材、完成练习、给老师留言互动等方式完成学习。

    一、课程内容

    《酒店营销策划》课程共分9章,主要涉及三大部分的内容,分别是:酒店营销策划的相关概念、基本方法;调研策划、战略策划及市场主体的相关知识;酒店营销策划的产品策划、价格策划、营销渠道策划、销售促进策划等。本课程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80个教学视频,同时配备电子学材供同学们下载学习。

    二、课程考核说明

    1.课程考核构成

    本课程采用百分制计分:学习学时占30%,平时练习占20%,期末考试成绩占50%

    1)学习学时:根据同学们观看学习视频的时长给出学习学时成绩;

    2)平时练习:同学们观看视频以及相关材料后,完成视频单元提供的随堂练习,给出成绩;

    3)期末考试:完成课程学习后,同学们在指定时间内参加在线考试。

    2.平时练习说明

    同学们既可以从课程页面左栏中的“课件”进入课程学习页面,每个视频单元后附有练习,可点击相应按钮答题。注意章节练习设定了提交截止时间,请同学们把握好练习提交时间。

    3.期末考试说明

    课程所有内容学习结束后,将在平台上发布期末考试公告。同学们可以从课程页面左栏中的“考试”进入考试页面,请同学们关注并按时参加。

    三、参考资料

    1.主教材

    《酒店营销策划》 高杰 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

    2.辅教材

    1)《酒店营销实务》 周显曙 清华大学出版社

    2)《市场营销学》 吴健安 清华大学出版社

    3)《Marketing Management》Philip KotlerKevin Lane Keller

    4)《Marketing Warfare》Al RiesJack Trout 



4.92
综合星评

  • 专业能力

    4.92 力荐
  • 课程风采

    4.92 力荐
  • 资料提供

    4.92 力荐
  • 姓名

    2018-1-6 14:34:56
    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

    管理员回复 2018-2-2 13:24:34

    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评价

    追加评价 2018-2-2 13:24:34

    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

  • 姓名

    2018-1-6 14:34:56
    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

    管理员回复 2018-2-2 13:24:34

    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评价

    追加评价 2018-2-2 13:24:34

    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

010-82192366

下载APP(公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