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首页 管理学

旅游市场营销

教师团队:旅游管理学院《旅游市场营销》教师团队
《旅游市场营销》课程包含十个主题:旅游的本质、中国旅游市场洞察、旅游商业模式、品牌定位、企业品牌案例、目的地品牌案例、公关传播与社会责任、社会化媒体营销、产品创新与包装、消费者研究与创意。
开课时间:2020-10-26 00:00 206人已报名
共22课时 可获得4学分

学分单价:90.00元起

  • 课程简介
  • 课程目录
  • 学员评论
  1. 教师团队

    《旅游市场营销》课程教师团队,由旅游企业高管和北京开放大学旅游管理学院的优秀教师组成。课程主讲教师葛磊为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中青旅联科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客座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企业导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规划专业导师、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执行秘书长。同时,葛磊老师还是黑龙江、内蒙古、山西、沈阳、西安等全国多地旅游智库的专家,在旅游营销、城市品牌建设方面战绩卓越、经验富足。在繁忙工作之余,葛磊老师热心公益、热爱旅游,是畅销书《台湾单车环岛笔记》的作者,曾发起中国首个盲人旅行团“听海”和面向乡村教师的“梦想旅行团”。《旅游市场营销》教学团队还包括北京开放大学旅游管理学院的优秀教师,其中博士2人,硕士2人,都具有丰富的旅游管理专业研究以及教学经验,同时具备网络课程的设计、开发与教学经验。 这是一支由旅游企业精英以及网络教育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教师组成的教师团队,倾力打造优质课程资源,并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学习支持服务。
  2. 课程介绍

    《旅游市场营销》课程以市场营销基本原理在旅游业中的应用为核心,通过深入精准典型的旅游企业和旅游目的地的营销实例的方法和原理,激发学生的兴趣和思考,增强自主学习、分析、探究和创新能力,实现教学内容与工作实际的“零距离”,为学生迅速进入角色奠定基础。通过本课程学习,可以激发学生动力,增强学生能力,引导学生回归旅游的起源和本质,思考人性在旅游这种渐渐成为人类一种生活方式的活动的价值,保持乐观、积极、好奇的心态去在工作和生活中释放善意,创造乐趣,感动自己、感动他人。


  3. 学习指南

    欢迎大家参加《旅游市场营销》这门课程的学习,本期课程学习从2020年10月26日开始,至2021年1月24日结束。在这期间,同学们可以在北京开放大学餐旅学院学习平台上通过观看视频、阅读配套电子学材、完成练习和作业,给老师留言互动等方式完成学习。 

    一、课程内容

      《旅游市场营销》课程共分十个主题,分别为旅游的本质(主题1),中国旅游市场洞察(主题2),旅游商业模式(主题3),品牌定位(主题4),企业品牌案例(主题5),目的地品牌案例(主题6),公关传播与社会责任(主题7),社会化媒体营销(主题8),产品创新与包装(主题9),消费者研究与创意(主题10)。本课程团队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教学视频。

      二、课程考核说明

      1.课程考核构成

      本课程采用百分制计分:学习课时占10%,平时练习占10%,平时作业占30%,期末考试成绩占50%。

      n 学习课时:根据大家观看视频的情况计算成绩。

      n 平时练习:按照视频单元提供随堂练习,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以及相关材料后,可完成相应练习。

      n 平时作业:部分主题配置作业,同学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业。

      n 期末考试:完成课程学习后,同学们在指定时间内参加在线考试。

      2.平时练习、平时作业说明

      同学们既可以从课程页面左栏中的“课件”进入课程学习页面,每个视频单元后附有练习,可点击相应按钮答题。每章最后一节附有章节作业,可点击相应按钮答题。注意章节作业设定了提交截止时间,请同学们认真阅读作业要求,把握好作业提交时间。

      3.期末考试说明

      课程所有内容学习结束后,将在平台上发布期末考试公告。同学们可以从课程页面左栏中的“考试”进入考试页面,请同学们关注并按时参加。


4.92
综合星评

  • 专业能力

    4.92 力荐
  • 课程风采

    4.92 力荐
  • 资料提供

    4.92 力荐
  • 姓名

    2018-1-6 14:34:56
    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

    管理员回复 2018-2-2 13:24:34

    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评价

    追加评价 2018-2-2 13:24:34

    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

  • 姓名

    2018-1-6 14:34:56
    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

    管理员回复 2018-2-2 13:24:34

    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评价

    追加评价 2018-2-2 13:24:34

    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

010-82192366

下载APP(公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