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首页 管理学

当代旅游与酒店业前沿

教师团队:北开《当代旅游与酒店业前沿》课程教师团队
本课程共分六大模块,涉及到餐饮文化、旅游创新创业、智慧旅游、旅游消费、旅游法规以及服务业管理等热点问题。
开课时间:2019-12-02 00:00 281人已报名
共7课时 可获得2学分

学分单价:90.00元起

  • 课程简介
  • 课程目录
  • 学员评论
  1. 教师团队

    《当代旅游与酒店业前沿》课程教师团队由行业领衔专家和旅游院校专家组成。本课程将按年度更新资源。2019年我们有幸邀请到了首都经贸大学李云鹏教授、首旅集团培训中心主任兼中国服务学院副院长宋扬先生、国家级烹饪大师/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姜波先生、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法务合规部总经理/旅游法规专家李广先生、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旅游管理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杨勇先生、旅游创业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MTA产业导师&创业导师&客座教授张德欣先生。各位专家在课程中将会分享对于智慧旅游、旅游消费、旅游法规、餐饮文化、服务业管理等热点问题的真知灼见。
  2. 课程介绍

    本课程邀请了旅游、酒店及餐饮行业的专家及精英分享了各自对于当代旅游与酒店业发展趋势的认识和理解,并分析了产业和行业发展对人的成长所提出的新要求。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希望大家能从与以往不同的角度认识产业、行业和职业,培养洞悉事物的能力和素质。本课程共分六大模块,涉及到餐饮文化、旅游创新创业、智慧旅游、旅游消费、旅游法规以及服务业管理等热点问题。


  3. 学习指南

    欢迎大家参加《当代旅游与酒店业前沿》这门课程的学习,本期课程学习从2019年122日开始,至2020年3月2日结束。在这期间,同学们可以在北京开放大学餐旅学院学习平台上通过观看视频、阅读配套电子学材、完成练习和作业,给老师留言互动等方式完成学习。 

    一、课程内容

      《当代旅游与酒店业前沿》课程邀请了旅游、酒店及餐饮行业的专家及精英分享了各自对于当代旅游与酒店业发展趋势的认识和理解共分六大模块,涉及到餐饮文化、旅游创新创业、智慧旅游、旅游消费、旅游法规以及服务业管理等热点问题。同学们通过观看专家讲座,能够多维度领略专家风采,了解行业发展前沿趋势,拓宽视野,获得认识和解决问题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二、课程考核说明

      1.课程考核构成

      本课程采用百分制计分:学习课时占20%,平时练习占10%,平时作业占20%,期末考试成绩占50%。

      n 学习课时根据大家观看视频的情况计算成绩

      n 平时练习:按照视频单元提供随堂练习,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以及相关材料后,可完成相应练习。

      n 平时作业:部分主题配置作业,同学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业。

      n 期末考试:完成课程学习后,同学们在指定时间内参加在线考试。

      2.平时练习、平时作业说明

      同学们既可以从课程页面左栏中的“课件”进入课程学习页面,每个视频单元后附有练习,可点击相应按钮答题。部分主题配有作业,可点击相应按钮答题。注意作业设定了提交截止时间,请同学们认真阅读作业要求,把握好作业提交时间。

      3.期末考试说明

      课程所有内容学习结束后,将在平台上发布期末考试公告。同学们可以从课程页面左栏中的“考试”进入考试页面,请同学们关注并按时参加。


4.92
综合星评

  • 专业能力

    4.92 力荐
  • 课程风采

    4.92 力荐
  • 资料提供

    4.92 力荐
  • 姓名

    2018-1-6 14:34:56
    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

    管理员回复 2018-2-2 13:24:34

    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评价

    追加评价 2018-2-2 13:24:34

    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

  • 姓名

    2018-1-6 14:34:56
    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价评

    管理员回复 2018-2-2 13:24:34

    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评价

    追加评价 2018-2-2 13:24:34

    我的评价评价我的评价

010-82192366

下载APP(公测版)